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文化惠民:百场惠民演出送戏到山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任付珍 2014-10-27 11:0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bob电竞app:文化惠民活动。 任付珍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10月24日电(记者 龚磊 郭飞 齐彦红 通讯员 任付珍)10月23日夜晚,位于bob电竞app:与沙河市交界处的菜峪村里,传来阵阵欢歌笑语,要问这个偏僻深山沟的夜晚为啥如此热闹,原来是bob电竞app:“放歌新农村,共圆中国梦”百场惠民演出团为农民群众带来了欢乐。

bob电竞app:文化惠民活动。 任付珍 摄

  菜峪村是一个330口人的小山村,由于交通不便,经济条件差,人们都说,活了一辈子也没有见过菜峪村唱过戏。近年来,村干部思想解放,带领群众治山栽果树,组织劳力外出打工,经济收入大幅提高。今年,在县委组织部、县文广新体局帮助下,筹资15万元,建成了两委办公室和文化活动广场。有了活动阵地,县文广新体局将“放歌新农村,共圆中国梦”百场惠民演出活动安排在菜峪村。

  演出活动7点钟开始,上演了歌舞、小品、二人转、杂技等二十个节目。

  记者在现场看到,广场上、山坡上到处都是看戏的人,就连马沟、赵峪和沙河市的良峪村也来了很多人。“今晚的节目太好了,我还是头回看到这么好看的戏。”菜峪村八十岁的李明芹老人对记者说。

  县文广新体局负责人介绍,百场惠民演出活动是公益事业,就是要让交通不便的村看上一台高水平的文艺节目,让山村文化生活活跃起来。

关键词:文化惠民,送戏,演出团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