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法制

宁晋公安局警务实战春季整训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杨 刘建辉 2015-04-02 10:4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宁晋公安“实战化训练推动年”活动现场。刘建辉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4月1日电(助理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建辉)按照省厅、市局bob电竞app:“实战化训练推动年”活动要求,4月1日上午,宁晋公安局警务实战春季整训开班仪式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路小利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首批参加警务实战春季整训的民警和局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县局警务实战春季整训工作全面启动。

  按照“春训”工作安排,此次春季整训活动自4月1日开始,分4期进行,每批次100人将集中学习训练3天,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学理论、练队列、练体能、练技能。

  动员会要求全体参训民警要深刻认识当前情况下开展春季整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通过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理论及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体能训练、实战演练、警示教育等方式,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务实,实战,动员大会,宁晋公安

责任编辑:郭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