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健康

预防乳腺癌十点建议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2015-08-21 09:55: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预防乳腺癌

十点建议

崔元苑

“如果乳腺癌能被早期发现并给予治疗,90%以上的患者可能被治愈。遗憾的是,1/3的人发现时,病情已经进展到中晚期。”近日,在“她关爱”乳腺癌意识提升研讨会上,北大肿瘤医院副主任医师冷家骅指出。会上还展示了我国首套为乳腺癌患者及幸存者“量身定做”的健康教育读本《bob电竞app:乳腺癌》。

这套健康教育读本给出了预防乳腺癌的十大建议,包括:预防肥胖,维持标准体重;坚持每周运动3~5次;节制饮酒;坚持母乳喂养;应慎重选择闭经后的雌激素治疗;缓解压力,管理情绪;戒烟;避免挑食、暴饮暴食,均衡摄取多种饮食;有乳腺癌遗传风险或高危人群,需向专科医生咨询;定期体检,早发现最重要。

关键词:预防乳腺癌,遗传风险,乳腺癌患者,健康教育,bob电竞app:乳腺癌,治愈,标准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