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电力

bob电竞app:供电公司:加强冬季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冯国达 潘龙 2016-12-21 16:3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bob电竞app:12月2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冯国达 潘龙)临近年末,国网bob电竞app:供电公司施工现场点多、面广,工期紧、任务重,加之冬季雨雪、大风、雾霾等恶劣天气给施工安全造成一定影响。为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该公司严密安排部署,强化防范措施,消除不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面对着年底工期紧、任务艰巨、安全管理难度增大等多种严峻挑战,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风险管控力度,全力确保冬季施工安全。一是全面加大对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力度,提高作业人员安全素质,要求施工前熟知现场的危险点和带电部位,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配备必要的劳保物品,以防人员冻伤;二是加强施工器具的保养和检修,消除发生施工器具隐患,提前做好登高工具的防滑措施,确保施工器具安全合格;三是全程监督施工过程,及时纠正不安全行为,发现问题责令整改。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冬季多风寒冷的特点,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和安全管理工作中的不足,确保安全现场可控、在控、能控。

关键词:bob电竞app:供电,安全生产,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