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电力

巨鹿供电: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师倩 2017-03-01 14:41: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bob电竞app:3月1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师倩)2月27日,国网巨鹿县供电公司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公司领导、各部室及供电所班组长以上人员,共计130余人参会。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李争年主持,公司副经理田杰作题为《夯实基础,强化管控,为公司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总结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分析安全管理、电网保障、设备运维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2017年安全生产中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公司总经理骆计国作了重要讲话。讲话中细致分析公司2017年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尤其强调全县发展对电网要求越来越高,生活水平提高,民众对停电的容忍度越来越低,这就要求我们将工作做好、做精、做细、做实。2017年要稳步推进本质安全建设,提出五项要求:一要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安全意识;二要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夯实基础管理;三要强化现场管控,确保行为规范;四要加强电网运维,安全可靠供电;五要抓好风险防控,做好应急处置。针对将要开展的春检工作,骆总经理指出: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科学制定工作方案;精确安排停电计划,扎实开展标准化作业;切实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工作不留死角。重点抓好“三个安全”(政治安全、生产安全、经济安全)的具体落实,会上骆总经理与各分管副经理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安全监察质量部和运维检修部,分专业对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李争年做总结讲话。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将骆计国总经理的重要讲话和田杰副总经理的报告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迅速投入到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中。二要深入开展全员作风整顿。在全员范围内开展“走新路、有作为、创亮点、守底线”作风整顿活动,进一步调整精神状态、提升工作效能。三要抓好近期重点工作。做好春检预试工作;做好“两会”保电工作;加强队伍稳定管控,维护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关键词:巨鹿供电,安全生产,安全供电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