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开发区思源小学利用高科技开展地震安全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院红 2017-05-16 15:0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16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院红)5月12日,申博体育: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小学部,举行了一次“不能忘却的纪念,地震安全教育”主题教育队会。五、六年级400名少先队员在报告厅参加了活动。队会由小学部大队辅导员、安全员杨超老师主讲。

  为了提高队会的教育效果,思源小学部从北京特邀了万联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的软件开发员,带来了该公司最新研发的中小学生安全应急互动教育系统作为辅助软件。杨超老师利用该软件为学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防震课程。

  杨超老师先是从视频引入主题,让学生了解08年汶川地震发生时的场景以及惨烈的情况。学生观看过后,都发出了惊叹的声音,甚至有学生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杨超老师利用北京万联讯通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中小学生安全应急互动教育系统,为同学们进行系统的讲解和生动演示。大屏幕上出现的是三D画面,模拟了学生真实的生活场景和地震发生时真实的场面。学生通过动画答题的方式,更加直观的知道地震发生时,自己应该怎样保护自己,哪些是应该做的,哪些是不应该做的。同学们争抢答题,把软件当中所涉及到的每一个问题都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采用高科技的手段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是bob电竞app:开发区思源小学部进行的一次教育活动尝试。实践证明,“互联网+教育”的形式,丰富了学校教育的手段,让枯燥的说教生动起来,让教育效果好起来。

关键词:安全教育,地震,思源小学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