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bob电竞app:要闻

南宫市:“网上预审”让群众办证更轻松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许文 凤博 2017-06-08 17:1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有了网上预审,我们办起证来方便多了,只需跑一次办事大厅,就能办结,少跑冤枉路不说,还节省时间!”6月2日,刚刚领到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河北豪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经理任贺对南宫市的网上审批效率赞不绝口。

  6月2日上午,该公司在网上申请了预审程序,在窗口工作人员的在线指导下,按要求准备齐全各种材料证件并在网上提交,顺利通过预审后,当天下午就到办理窗口拿到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

  为最大限度地方便企业和群众,南宫市创新审批服务方式,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平台,全面实行网上预审机制。办事群众、企业通过网上审批系统提交电子版申报材料,由窗口工作人员对所申请事项进行“网上预审”,预审通过后再通知当事人到办事大厅服务窗口提交材料原件进行核对,核对通过即可直接领证。

  据该市行政审批局局长刘俊峰介绍,自提交网上预审一个工作日内,就会有专门办理人员通过审批系统进行一对一在线指导,帮助群众正确填报审批材料,尽快通过网上预审。这样一来,办事群众再也不会因为材料不齐、证件不合格、表格填写有误等问题来回跑冤枉路。

  目前,该市行政审批局第一批划转的127项审批事项已经全部录入网上审批系统,已有834项企业核名、商品房预售等业务通过审批系统或相关专网系统进行了网上审批、预审,真正实现了“网上预审,即来即办”。

关键词:南宫市,网上预审,办证, 行政审批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