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图说bob电竞app:

兴台古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4-11 16:3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博体育:作为京津冀一体化的重要结点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三千五百多年的建城史,传承至今,可谓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河北上智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文化产业的开拓与发展,勇于尝试历史文化的恢复和重现,力求以独有的文化品味唤醒民众对复兴传统文化的认同。2016年,上智文化公司斥资3亿元兴建兴台古镇,就是为了延续bob电竞app:的历史文脉,展示bob电竞app:的人文风貌,让人们在穿越历史的意境中,享受惬意的现代生活。

  兴台古镇位于bob电竞app:龙冈经济开发区,其南侧为河北兴台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临邢汾高速,总占地面积168亩。本方案设计承袭了传统的邢襄历史文脉,吸收了古建筑院落及景观小品等设计元素。古镇中,曲桥卧波,亭台楼阁,再现姑苏园林之风貌。置身其中,看涓涓清溪,品泉城韵味,如入诗境,如临画卷,一种亲近自然的愉悦之感便会涌上心头。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