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全市大学生征兵正式启动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李杰 2018-04-14 09:42: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即日起,有入伍意愿的男性大学生可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网址为//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在校生持学生证)等资料到户籍地或学校现场确认。4月11日上午,本市召开了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研究分析了形势任务,对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获悉,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的目标任务是“两增长、一提高、一优化”,即大学生报名人数和征集人数“双增长”,征集人数占总量比例较去年进一步提高,征集院校类别和学历层次结构更加优化。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大学生携笔从戎,今年国家将在原有学费资助、升学就业等政策基础上,围绕征集、教育、使用、安置等方面进一步出台优惠措施,让每一位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具体详情可咨询市征兵办或者到当地武装部咨询。市征兵办咨询电话为0319-8341091。(记者 靳普 通讯员 李杰)

关键词:大学生,征兵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