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bob电竞app:要闻

柏乡举办“2018牡丹诗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18-04-16 11: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新闻主播纳森倾情献声。 张文忠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4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京城”,4月14日,一场春雨之后在柏乡汉牡丹园中举办的“2018牡丹诗会”,真的“惊动”了京城和四方游客,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新闻主播纳森,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敏霞、白岚、乌克兰美女叶芙盖尼亚等倾情献声,受到了广大游客和闻讯参加诗会的朗诵爱好者的热烈欢迎。精彩的朗诵与汉牡丹园的美景交相辉映、诗意和鸣,让众多游客流连忘返,感受了一场难忘的“诗意之旅”。

乌克兰美女倾情献声。 宋继昌 摄

  “2018牡丹诗会”由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bob电竞app:阅读会、柏乡县委宣传部主办,柏乡汉牡丹园、柏乡县文联承办。此次诗会也是“第七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和申博体育:“全民阅读 书香bob电竞app:”的重要文化活动。诗会在“相约春天”、“牡丹诗韵”、“时代颂歌”三个篇章中依次展开,经典作品与原创诗歌、歌曲演唱与影视配音,交替精彩上演。

诗会上孩子们精彩表演。 邱春秋 摄

  “牡丹诗会”作为“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并且众多名家不断加盟诗会,一年比一年精彩,一年比一年更具“诗意和魅力”,诗会规格和层次不断提升,甚至开始有了“国际范”。“牡丹诗会”提升了“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的文化品位,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来到柏乡汉牡丹园寻找“诗与远方”,伴着诗词欣赏美景、赏花观光。

关键词:牡丹诗会,文化活动,柏乡

责任编辑:刘俐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