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区主要街道市政设施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 2018-04-18 09:13: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王琳通讯员张孝宸)近日,市城管局市政维护处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市政设施热点、难点问题,对市区主要街道市政设施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该处按照34个网格划分,严格“定人定岗、定责”不间断、循环式对道路、便道、排水、路灯、夜景、施工围挡、施工抑尘措施7项内容进行“地毯式”巡查,对市政110热线等实行全天24小时有人接听,并第一时间处置和回复。在巡查基础上,对发现的道路、便道、排水、路灯、夜景等设施病害问题建立台账,拉出责任清单,集中人员力量进行精修整治。

  针对路面坑槽、麻面、龟裂、破损,便道塌陷、破损,井具缺损、沉降,路沿石缺失、歪斜等病害问题进行精细化整修,同时对主次干道、小街小巷及市区出入口故障灭灯及夜景亮化设施景观灯不亮、损坏进行修复。截至目前,已累计修复路面180平方米、维修便道120余平方米、整修路沿石600米、处理各类污水外溢案件8起。处理更换各类隐患问题井盖、井篦40余个,修复损坏路灯32基。

  与此同时,清理道路两侧违规设置指示牌60余处,对中兴大街、新兴西大街、钢铁南路等街道私设斜坡清理整治190余处,对便道沿街门市私设路障进行拆除清理,确保便道通畅。

关键词:

责任编辑:齐彦红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