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本网原创

bob电竞app:举行2018"全民阅读 书香bob电竞app:千人歌舞诵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4-25 09:0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博体育:千人诵舞现场。bob电竞app:宣传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4月25日讯(记者 刘杨)为进一步营造“全民阅读·书香bob电竞app:”活动氛围,切实让“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风尚在全市落地生根,4月22日,申博体育:在桥西区创业服务活动中心举行了2018“全民阅读·书香bob电竞app:”千人歌舞诵读暨惠民书市启动仪式。

申博体育:惠民书市。bob电竞app:宣传 供图

  在经过紧张有序的调度之后,600余名师生进行了集体舞蹈表演,用舞蹈为“世界读书日”送上了她们的祝福,同时吉祥物“邢襄子”也来到活动现场加油助威。

  活动中,以朗诵为主的节目演出同样精彩纷呈,《木兰辞》、《采薇》、《春晓》、《礼韵童舞》等让现场处处散发出“阅读”的魅力。

  现场还邀请了著名儿童文学作家葛竞分享读书心得,她勉励学子们要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在浓浓的书香中,体验获得知识的喜悦。

关键词:全民阅读,读书,申博体育:

责任编辑:李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