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本网原创

巨鹿县35名农村贫困青年北京免费“学厨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乔娜 2018-05-08 10:4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巨鹿职教中心与北京昌平职业学校第二期厨师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高建岗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乔娜)近日,巨鹿职教中心与北京昌平职业学校第二期厨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巨鹿县举行。35名巨鹿农村贫困青年,将在北京接受为期6个月的免费厨师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巨鹿农村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培训费用由该县政府承担,教学工作由北京昌平职业学校完成。

  据介绍,北京市昌平区是巨鹿县对接合作单位。2016年3月,巨鹿职教中心与北京昌平职业学校合作,开办首期厨师培训班,46名农村贫困青年经过6个月免费技能培训后,获得全国通用厨师证书,并在北京、石家庄等地就业,通过一技之长改善了生活条件,提高了家庭收入。

   据悉,该县将继续坚持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通过“政府、学校、企业、家庭”四方联动的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在精准扶贫中的作用,实现“一人学技、全家受益”的目标。

关键词:贫困青年,“学艺”,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