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本网原创

申博体育: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今日开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8-05-18 10:2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申博体育: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现场。刘杨 摄

  长城网5月16日讯(记者 刘杨)5月16日,申博体育: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该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bob电竞app: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提升全市各级干部意识形态工作能力和水平。

  动员会指出,此次培训班是经市委研究确定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是申博体育:近年来就意识形态工作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培训。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必然要求;是把握大局大势大事,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提升能力素质,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的基本途径。

  动员会强调,参训同志要把握机会、深学多思,真正通过培训有所思考、有所收获。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使学习的过程真正成为提升素养的过程。要严守纪律、树立形象,展示出宣传干部队伍过硬的纪律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2天半,共安排了7个专题,基本涵盖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方面。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今后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能力水平,为申博体育: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关键词:意识形态,培训班,申博体育: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