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本网原创

申博体育: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8-05-19 12:47: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刘俐验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17日讯(记者 刘俐验)5月17日,申博体育: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报告会在市委一楼大会议室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申博体育:委书记王会勇主持,邀请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城市设计研究分院副院长、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城市设计学术委员会委员,参与雄安新区规划设计工作,雄安新区起步区规划组组长陈振羽院长做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以广电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陈振羽结合自己两年多规划编制工作的体会,从构建科学合理空间布局、塑造新时代城市风貌、打造优美自然生态环境、发展高端高新产业、提供优质共享公共服务、建设绿色智慧新城等十个方面对《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的主要内容进行解读,深刻阐述了现代城市规划设计的先进理念,并现场分享自己的工作体会。

  王会勇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充分借鉴、全面对标,紧紧抓住规划建设雄安新区这一重大历史性机遇。要坚持“围绕雄安、服务雄安、学习雄安、对标雄安”,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和务实创新;要充分借鉴雄安新区“北城中苑南淀”总体空间布局,把bob电竞app:打造成为西倚最绿太行山、东连华北平原腹地、汇集“大美湿地+品质老城+生态公园+时尚新城的绿色宜居生态城市;要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当中努力定位好bob电竞app:角色、展现好bob电竞app:作为、推动好bob电竞app:发展,着力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要进一步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深入谋划各领域与京津的广泛交流和深入对接,在对接合作中实现bob电竞app: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雄安,学习,借鉴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