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本网原创

“bob电竞app:智造”闪耀“5·18”廊坊经洽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杜烁 2018-05-22 11:15: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经洽会bob电竞app:展区。 杜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杜烁)2018年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于5月18日至20日在廊坊市举行。在这场我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洽谈展会中,申博体育:围绕推动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大力提升改造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培育战略新兴产业,实施精准招商,通过贸易展览、主题招商、项目推介、洽谈签约等系列活动,展现了“bob电竞app:智造”,擦亮了“bob电竞app:名片”,提升了“bob电竞app:魅力”。

  “bob电竞app:智造”推动产业结构调整 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

  大智移云展是本届洽谈会产业合作方面的重头戏。除了华为、微软、紫光、华讯方舟等“大智移云”领域的几十家国内外优势企业外,申博体育:的盛世博业科技和海迪音科技等企业也同台亮相,向世界展示了该市大数据、装备智能化、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等领域最新成果。

  大智移云”作为经济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抓手和主要动力,广泛影响着申博体育:企业产业结构的调整和技术手段的革新。盛世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市政府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组建的高科技企业。该企业参展的全国唯一的VR消防演练系统把真火练兵与保障生命安全相结合,可以根据要求随意设置场景、着火点、剧情、角色、环境等要素,引起了参观者的浓厚兴趣。“除此之外,我们还带来了最近研发成功的世界首台口腔手术模拟器。”总经理李岩璞说,这套设备在今年3月举办的首届中国虚拟现实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并已经在北大口腔医院、华西医科大附属医院等成功应用。

  海迪音科技公司是专注于生物识别+移动物联的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带来的人脸识别系统、智能锁等产品受到了客商的青睐。

  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这已成为参会企业家、知名学者们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数字经济的背后,凸显的是发展理念的创新,是技术的进步,也是思维方式、商业模式、消费模式的革新。bob电竞app:应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依靠信息技术创新驱动,不断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 扎实推进国际产能合作

  廊坊经洽会上,申博体育: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扎实推进国际产能合作,更大力度“引进来”“走出去”,实现更高层次对外开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增添动力和活力。

  荷兰南荷兰省是我省的友好省州。该省的兰辛格兰市位于荷兰的西部。得益于现代农业技术和发达的物流体系等,这个面积不足60平方公里的小城目前已成为荷兰最重要的“绿港”(农业基地)之一。在洽谈会上,申博体育:与兰辛格兰市签署友好交流与经济协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两市在信赖与友好交流的基础上谋求建立相互协作关系;按照平等互利的原则,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和发展;在农业园艺产业、休闲观光、绿色城市等各领域寻求多种多样的交流与合作;支持双方企业间互惠互利的经济合作,并将在政府层面提供必要的协助等。

  “到现在为止,河北好望角物流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拥有了十个海外仓。未来三年,我们还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打造一百个共享仓体系。”在廊坊经洽会上,河北好望角物流公司与中波进出口贸易公司签订了总投资48000万美元的中欧班列项目协议。河北好望角物流公司董事长吴清杰说,这次与波兰签约,标志着我们在欧洲建立了自己的营销体系,为以后班列的常态化运营打下基础。

  在国际产能合作展区,除晶澳太阳能等“明星”企业携最新产品精彩亮相外,清河新能源汽车、汽配和羊绒产业也“组团”专设了展区。展区内,御捷集团去年底刚上市的一款小型SUV新能源电动汽车,凭借新颖的外形、强劲的性能吸引了中外客商的眼球。“随着新能源和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突破,我们加快了智能网联方向的发展和布局。”御捷集团区域经理曾建军表示,他们希望通过研发设计、先进技术、人才培训等领域的合作为企业“走出去”开拓方向。

  沙河也以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为主题参加了国际产能合作展。在展区,一块长11米、高2.2米的彩雕艺术玻璃背景墙——《大好河山》,色彩斑斓,栩栩如生,吸引了中外参观者纷纷驻足拍照。此外,节能门窗、玻璃工艺品、艺术相框、防弹玻璃……琳琅满目的玻璃制品也让人大开眼界。“当前,沙河玻璃已经进入了创新发展阶段,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玻璃产业向高端化、多元化、链条化、绿色化发展,努力把玻璃产业打造成为千亿产业。”沙河经济开发区招商局局长张志扬表示。

  十余项活动展现“bob电竞app:魅力” 抢抓机遇交流合作谋共赢

  在河北省优势产业合作展上,bob电竞app:展区的设计别具匠心,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给参会客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申博体育:突出“中国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和“中国食品工业基地”等主题,运用声光电等手段,采用开放式的展区设计理念,突出介绍了红星汽车、北汽隆威、懿福长江和今麦郎、光明九道菇、绿岭果业、玉锋实业等重点企业。同时,还围绕着“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展示了一批风景优美的旅游景区及特色产品。

  市政府与中钢集团签署的中钢邢机高端装备产业升级项目成为申博体育:在此次洽谈会上的一个亮点。据了解,该项目将总投资100亿元,以促进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推进智能制造为着力点,建成工艺装备水平世界最高、研发技术水平世界领先、产品产销规模世界第一的全球轧辊研发与生产中心、中国高端高等级锻材锻件研发与生产中心、中国焦化设备及备品备件研发生产与维保中心,打造《中国制造2015》示范企业。预计年营业收入达到120亿元以上,税收15亿元以上,带动新增就业人口5000人。

  除此之外,桥东区与红星美凯龙投资60亿元建设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bob电竞app:与心神信息技术公司投资61.5亿元建设的北清科技谷(科技小镇)项目、宁晋县与江苏华兴产业投资公司投资50亿元建设的中国宁晋·未来科技产业园项目、南宫市与瑞士卢塞恩投资公司投资2500万美元建设的阻燃单体及多元醇项目……一批先进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电子商务项目等纷纷与申博体育:签约,呈现出高端产业、新兴产业扎堆转移该市的新趋势。

  经洽会期间,申博体育:16家省级开发区(园区)和41家企业分别参加了第七届中印论坛、冀深企业家合作论坛、中国国际工业设计产业高峰论坛、首届中以科技创新合作论坛、战略性新兴产业信息发布暨项目对接会、中德工业融合发展论坛和河北省开发区投资合作暨中外合作产业园项目洽谈会等系列活动,并积极邀请中外客商参加该市招商推介会。在详细了解申博体育:经济前景、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后,客商们对该市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赞扬,纷纷表示,bob电竞app:具有很大的投资潜力和发展空间,希望与bob电竞app: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实现企地双方共同发展。其中,12家企业在专题论坛中与外来参会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关键词:经洽会,大智移云,bob电竞app:智造

责任编辑:齐彦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