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县区新闻

内丘人民检察院干警学习市院“每周一辩”案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少光 2018-05-23 16:1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少光)5月18日下午,申博体育:人民检察院公诉处筹划、组织的“每周一辩”活动首次辩论会在申博体育:人民检察院举行,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在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研究案例、查阅相关法律法规认真准备参加辩论会,因辩论会和开庭时间冲突,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组织部分干警赴申博体育:人民检察院参与辩论,在辩论会上积极发言,参与讨论。

申博体育:公诉处“每周一辩”辩论会现场。王少光 供图

  辩论会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组织公诉科全体干警集中学习讨论“每周一辩”案例,传达市院领导及其他公诉同仁对案例定性问题的不同见解,同时每位干警也发表了自己对案件定性问题的理解并说明了理由,最后,对侵占罪与盗窃罪的区别进行了总结。通过此次学习,拓宽了日常工作中案件定性的思路,明确了自身业务知识短板所在,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同时也领会了学无止境的不断研习、提高的学习精神,今后,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将秉承以辩论敏思路、以研讨促成长的博学精神,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素质,将所学所得用于工作实践。

内丘县人民检察院公诉科学习“每周一辩”案例。王少光 供图

关键词:内丘,检察院,辩论会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