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 长城网bob电竞app: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bob电竞app:频道 >> 县区新闻

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bob电竞app:赛区马路街小学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淑兰 2018-05-23 18:27: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2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淑兰)5月21日,“全民阅读·书香bob电竞app:”系列活动之朗读进校园,“美我家乡·文明邢襄”2018第四届语文朗读大会bob电竞app:赛区马路街小学专场在马路街小学东校区隆重举行。

  该校高度重视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和阅读能力的提升,通过语文朗读大会的举办提升学生的语文朗读能力和汉语言文化素养,选手的参赛作品均选自语文课本中的内容,大家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声情并茂的朗读,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朗读大会,马路街小学,开幕

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