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石安高速bob电竞app:管理所举办预防职务犯罪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梁艳
2018-05-24 12:34:06
分享:

专题讲座现场。 梁艳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5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梁艳)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所要求,提升全所管理及收费人员拒腐防变的自觉性。5月23日下午,石安高速bob电竞app:管理所组织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廉政专题教育讲座。申博体育:纪委监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静同志应邀为大家授课。

  李静同志站在专业的角度,结合当前的反腐倡廉形势和工作,围绕“预防职务犯罪,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进行了引人深思的廉政教育讲座。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什么是职务犯罪,并紧密结合高速公路职能特点与自身多年办案经验,列举了近几年来职务犯罪典型案例,以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教训告诫大家,要保持清醒头脑,时刻敲响警钟,筑牢反腐防线。

  bob电竞app:管理所所长冯海军在总结中指出,职务犯罪并不是离我们遥远的事,希望大家能够真正从内心受到警醒,接受洗礼,牢牢把握清正廉洁自律的准绳,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从自身做起纯洁收费队伍,为做好运营管理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关键词:职务犯罪,专题讲座,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