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王素平在桥西区调研创城工作时强调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路遥
2018-07-18 11:38:16
分享:

  高标准建设美丽小区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7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素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桥西区实地调研美丽小区创建工作。她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高标准建设美丽小区,切实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素平先后深入中桥家园小区、陶瓷厂小区、水务局小区、四幼家属院等7个老旧小区,实地察看各小区整治成效,与小区居民、物业人员、社区干部等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环境变化和面貌提升情况,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素平指出,实施老旧社区改造、创建美丽社区是美丽bob电竞app: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各级各部门必须以更大力度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抓好室外线缆升级改造、路面维护、垃圾清运、小广告清理等工作,杜绝盲区、不留死角,实现精细化改造,高标准建设美丽小区,切实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高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素平强调,要建立完善长效机制,通过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探索创新管理方式等,防止小广告乱贴等问题的反弹,把改造提升的成果保持下去。要引导相关单位参与进来,加强单位与社区的对接、帮扶,发挥单位优势帮助老旧小区加大改造力度,共同创建美丽小区。要通过加强媒体宣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动作用等方式,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知晓度、参与度,激发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小区创建中来,营造共建美丽社区、共享美好家园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调研,创城工作,王素平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