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河北】bob电竞app:桥东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宏雁 郝梦颖
2018-08-08 15:55:14
分享:

bob电竞app:桥东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李少华 供图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齐彦红 通讯员王宏雁 郝梦颖)为了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扩大专项斗争影响力,进一步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舆论氛围,8月7日上午,bob电竞app:桥东区委政法委、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安桥东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以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成员单位及9个乡镇办共20个单位,在开元寺广场联合开展扫黑除恶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是“严打黑恶势力犯罪、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板、发放宣传材料、讲解法律法规、开展咨询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集中宣传。政法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决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桥东区优秀基层宣讲员王文元同志专门为本次活动创作了快板并现场表演,受到欢迎。

bob电竞app:桥东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李少华 供图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册及相关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桥东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区委政法委、扫黑办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组织相关部门在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中,深挖黑恶势力线索,展开全方位、无死角"大扫除",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关键词:扫黑除恶,宣传活动,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