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调度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谢霄凌 王卫兴
2018-08-29 10:53:13
分享:

  8月28日,全市经济运行及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西军主持会议。

  周永会指出,年初以来,全市主要经济指标稳定运行在合理区间,经济结构调整进一步优化,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大多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在全省处于较好的位次。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落实新发展理念,聚焦高质量发展,坚定完成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的决心和信心。

  周永会强调,要精准调度,精确分析各项经济指标进展情况,明确重点,找准方法,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确保完成三季度经济主要指标。要加快有效投资,扩大竣工投产数量,以“周周促”为抓手,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重点项目早投产、早达效。要认真做好工业企业深度治理工作,帮助企业提档升级,为秋冬季错峰生产做好准备。要抓住高质量发展的“牛鼻子”,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抓好项目引进、企业培育,加倍发力推动产业升级。守住风险防范底线,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经济平稳健康持续发展。

  张西军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经济运行,重点项目,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