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房产

bob电竞app:爱心企业资助福利院孤残儿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魏亚慧
2019-03-09 21:33:38
分享: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魏亚慧)3月9日上午,在申博体育:兴安装饰材料城二期、居然之家兴安项目开盘盛典现场,申博体育:福利院的孩子们和当地民间足球青训机构,收到来自爱心企业的一份关怀。

荣祥地产为福利院、足球训练基地赠送物品。 张会武 供图

  活动现场,该项目开发商——申博体育: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特地采购了200套玩具、24箱食品及100套书捐赠给bob电竞app:福利院的孩子们,同时为了支持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现场赠送100套足球训练服给bob电竞app:浩瀚足球俱乐部青训基地,希望将这种责任与爱心的种子播撒到孩子们的心间。

居然之家bob电竞app:兴安店开盘剪彩。 张会武 供图
居然之家兴安旗舰店揭牌仪式。 张会武 供图

 据悉,2018年,申博体育:荣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赞助“张正少年篮球训练营”500件篮球运动服。未来,荣祥地产将通过更广泛的途径加大力度为国家、为社会、为全市人民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键词:爱心企业,福利院,房地产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