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祖国万岁”诗会祝福伟大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19-10-07 15:18:36
分享:

诗会现场。 邱春秋 摄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以诗歌礼赞伟大祖国,以朗诵祝福伟大祖国,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5日,由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bob电竞app:阅读会主办,申博体育:总工会指导,家乐园天一府协办的“祖国万岁——申博体育: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家乐园天一府精彩举行。

  诗会在晶华幼儿园小朋友童声合诵的《读中国》中拉开序幕,“颂歌祖国”“致敬先烈”“祖国万岁”三个篇章依次展开。诗会上朗诵声、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朗诵者与演唱者自豪激昂的爱国之情溢满全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美丽中国》《月光下的中国》《中华少年》《不朽》《中华颂》《人民万岁》等一篇篇耳熟能详的爱国诗篇,表达着朗诵者的爱国热情和朴素的家国情怀。

  这次诗会上没有明星大腕、没有专业演员,所有的参与者都是来自社会各界的普通群众,有幼儿园的小朋友,有年轻的在校大学生,有老年大学的学员,有业余的朗诵爱好者,也有电视台的专业主持人,尽管他们朗诵和表演的艺术水准不够高超,但他们的爱国之情却是发自内心,他们真挚的爱国热情高涨感人。

  主办方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表示,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以“礼赞新中国,诵读新时代”为主题,已先后主办三场主题庆祝诗会,以满腔热情礼赞新中国的伟大成就,表达对伟大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关键词:诗会,朗诵,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