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人大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武健
2020-01-15 11:23:21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武健)?1月14日,出席申博体育: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盼,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谋划工作思路清晰,提出目标明确可行,尤其是围绕全力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明确的8方面工作,体现了谋发展的深度和抓落实的力度,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好报告。

  报告中提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引起代表们热议。“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在转型升级上提标加力,实现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赶超发展。”王海军代表表示,临西将持续在扩大总量、提升品质、增加效益、创新驱动、人才引进上升级加力,努力实现轴承产业层次由低端到中高端、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竞争力由弱到强、企业发展方式由注重规模速度到注重质量效益的根本转变。

  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热词之一。“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真正把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打造成‘两山’理论践行地、太行邢襄样板区。”李振军代表表示,bob电竞app:研究制定了系统的优企、压煤、治污、抑尘、控车“组合拳”措施,明确减排指标,用指标倒逼工作、倒逼企业,精准施治、减少排放。

  报告提出“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引起代表们高度关注。高福纯代表认为,精准脱贫还要精准防贫,为群众托起“稳稳的幸福”。“广宗将聚焦‘114’防贫防返贫机制,确保防贫预警机制灵敏高效、指挥有序,突出政策支撑,突出用好长期护理险、防贫保险和防贫公益慈善基金,把每项工作都高质量落细落实。”

关键词:人大,两会,讨论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