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旅游

5月3日春秋航空执行夏秋新航季 ?恢复多条航线 价格亲民

来源:  作者:郑建卫
2020-04-30 16:10: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 通讯员 贾春望)春秋航空河北分公司从5月3日开始执行夏秋新航季,目前国内航线恢复至30余条。新增恢复的航线保持亲民价位,石家庄至上海140元起,石家庄至重庆150元起,石家庄至宁波150元起,石家庄至桂林190元起。同时,春秋航空在上海虹桥、浦东机场、石家庄机场正在试行“一人多座”产品,只需在值机柜台支付100元,可多获得1个相邻座位的额外空间。

  春秋航空的客机。 春秋航空 供图

  “目前,各地都在全力支持复工复产复学,生活正在得到有效恢复。”春秋集团新闻发言人张武安透露,春秋航空为支援复工复产,率先发布了支持复工包机海报,得到了全民航20余家公司的热烈响应,迄今全国执行了10架次包机航班,向长三角地区、深圳运送了1500余名复工旅客。同时,积极执行“客改货”航线,运送口罩等救援防疫物资。

  5月3日面临民航新航季换季,春秋航空也一口气新增以及恢复了47条国内航线,其中,河北石家庄恢复了呼和浩特、宁波、包头、大连、淮安、盐城、合肥、银川等国内航线。张武安表示,目前,航空公司仍然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国际航班严格执行“一国一周一班”措施,于是,航空公司将空闲的国际运力和时刻开始向国内航线倾斜。同时,国家发改委宣布5月航空煤油价格大幅下调,从每吨3029元调整为每吨1680元,燃油成本下调后,也支持航空公司能够开通国内短途航班。

  例如石家庄到张家口,交通并不方便,火车最短时需要6小时16分,如果乘坐飞机直达,不仅时间大为缩短,也能够减少旅途中的接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张武安还表示,目前各地也在进行疫情防控工作,旅客在出行前应关注目的地的相关措施,避免行程受到影响。

关键词:春秋航空 夏秋新航季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