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bob电竞app:特警走进校园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专题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浩
2020-06-15 10:52:55
分享:

  长城网bob电竞app:讯(通讯员 郭浩)为深入推进落实申博体育:公安局、市公安特警支队“两专一治理”专项行动总要求,增强巡区校园师生们安全防范意识,有效预防校园类电信诈骗案件发生。6月11日下午,申博体育:公安特警支队四大队走进平安共建校园市第八中学为300余名师生开展了以“防范电信诈骗”为专题的讲座活动,切实提升了校园师生们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的知晓率及防范意识。

  活动中,特警四大队民警张鑫作为主讲人结合最近电信网络诈骗形式的多样化及高发案率情况,以身边真实案例,警醒师生们电信诈骗就在我们身边的事实。同时,民警张鑫通过以PPT结合视频的方式,生动形象地给现场师生们讲解了如何防范电信诈骗,以及当电信诈骗发生后应如何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做到“三不一及时”,即“不轻信、不透漏、不转账,及时报案”,尽量避免和减少个人财产损失。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学生们踊跃提问,现场氛围良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在校师生们的电信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构建平安和谐警校共建关系奠定了扎实基础。

关键词:电信诈骗,特警,专题讲座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