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申博体育:今年高考报名人数58052人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黄再生
2020-06-26 17:49:44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黄再生)6月23日,从市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我市高考报名人数为58052人,比去年增加5860人。除去前期高职单招已录取的13899人,实际参加全国统一考试的有44153人。全市共设20个考区,32个考点,1580个考场。

  据介绍,为确保圆满完成今年普通高校考试招生任务,我市将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高考工作。所有考点一律设置临时医疗防治站,将配备专业卫生防疫人员,备齐备足体温测量仪、消毒液、洗手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所有考场一律在考前进行消杀和通风;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进入考点考场一律接受体温检测;未经允许,无关人员和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经医疗机构确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考试。考生应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赴考。

  我市将严厉打击各类涉考违法犯罪,强化网上巡查,对传播涉考有害信息的网络账户立即关停,切断网络传播渠道;及时发现、封堵、删除网上涉嫌组织考试作弊、买卖试题答案、销售作弊器材等有害信息,对违法犯罪案件依法严厉打击。对重点地区通讯电子产品市场开展专项整治;加强考点周边环境整治,加强考点周边巡逻防控。高考期间,将进一步强化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巡控,提高巡逻密度和频次,及时妥善处理考生及家长的报警求助。

关键词:高考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