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团市委倡议广大青少年参与随手拍专项活动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鑫 郝增龙
2020-07-22 17:11:52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郝增龙)近日,团市委发出《bob电竞app:开展“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邢襄”随手拍专项活动的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少年积极参与“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邢襄”随手拍专项活动,积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

  据悉,为发挥团员青年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污染整治中的先锋队和生力军作用,推动环境卫生保护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和常态化,从今年7月至12月,团市委组织开展“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邢襄”随手拍专项活动,动员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拿起相机、手机对身边的环境卫生污染问题进行监督、举报和拍摄,以此推动全社会共同关注、支持、参与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团市委对市民报送信息进行初步筛选、分类、核实后报相关部门,进行整改落实。

  《倡议书》提出,广大青少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三创四建”工作部署,积极参与到创建卫生城市中来,养成文明健康、爱护环境的良好习惯,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带动影响周边的人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要拿起手机,走上街头,走进农村社区,及时发现环境卫生污染问题线索,带动更多群众参与随手拍活动,争做文明引领员。

关键词:青少年,随手拍,创城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