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制

警方严打电信诈骗“黑灰产业链”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鑫 崔信行
2020-07-28 17:14:52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鑫 通讯员 崔信行)今年以来,我市警方加大打击力度,相继捣毁多条电信网络诈骗“黑灰产业链”。截至目前,已破获案件80余起,抓获团伙成员84名,涉案金额140余万元。紧急止付、冻结涉案账号2494个、金额8051余万元。

  网络“黑灰产业”指电信网络诈骗以及利用钓鱼网站、木马病毒、黑客勒索等开展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的行为。据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反诈骗中心负责人武玉辉介绍,今年以来,该中心加强与互联网企业的合作,先后与3家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利用大数据增强预防打击犯罪的能力。对反馈的信息,利用技术手段进行分析研判,及时发出预警。对潜在的网络诈骗受害人采取电话通知、上门提醒等方式进行劝阻。

关键词:警方,严打,电信诈骗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