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隆尧:培养农村致富带头人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潘志方
2020-09-02 16:40:05
分享:

  日前,隆尧县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干部队伍“万千百”三年人才培训首批培训班开学,首批300多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

  据悉,这次全县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队伍“万千百”三年人才培训,首期学员1100人,培养对象为18至40周岁的农村优秀青年,以县委党校为主阵地,利用三年时间,为农村培养万名以上思想觉悟高、致富本领强的优秀青年,培养千名以上思想政治觉悟高,具有专业技能证书、学历证书的知识型农村青年,培养百名以上思想政治觉悟高、文化水平高、组织能力强的农村年轻后备队伍。

  “我们一定按照培训规划的要求,把我们这次农村职业技能及年轻后备干部队伍三年人才培训活动完成好,不折不扣地圆满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为农村培养一批有思想、有文化、有激情、有技能的农村致富带头人和农村党建红色接班人。”隆尧县委党校负责人白红军说。(通讯员 潘志方)

关键词:隆尧县,农村,致富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