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省旅发vlog①|观长城、走张库、逛古村……“廉廉”看古韵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廉明坤 刘晓晓 闫玲
2020-09-05 09:03:14
分享:

  长城网记者 廉明坤 刘晓晓 闫玲 

  Fun肆玩,游河北。从旅游记者“廉廉”的日常vlog发现河北。

  初秋时分,第五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张家口举办,一场诗与远方的盛宴拉开帷幕。

  本期,“廉廉”将打卡大境门长城历史文化体验区,探访大境门景区、清河影视基地等省旅发重点观摩项目。下面,就让我们穿越大境门,来一场长城文化体验之旅吧!

大境门景区。资料图

  打卡地:大境门景区

  作为中国万里长城中四大关隘之一,大境门是万里长城唯一一个以“门”命名的关隘,历史上就是张家口的标志和象征,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位于张家口市区最北端,现有大境门、城楼、“大好河山张家口”照片展、二郎庙、八仙洞、西太平山等景。在这里您将看到中国长城博物馆的壮观,欣赏张家口的母亲河清水河的旖旎风光,感受农耕民族与游牧民族经济、文化的交融和碰撞。

清河影视基地。资料图

  打卡地:清河影视基地

  作为热播剧《塞上风云记》的主要拍摄地,清河影视基地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东窑子镇清河村泉子沟,是张家口重点文化工程和冬奥预热项目,总占地面积28.2平方公里,古建筑主题区主要有古城门、古长城,还有反映清末民初时代特征的商贸一条街、商会、府衙、晋绥风格的富豪民居院落、蟠龙城楼、火车站、别具北方塞外风貌的土窑洞以及相关建筑。

  观长城、走张库、逛古村,且看“廉廉”的古韵之旅。

关键词:省旅发,张家口,大境门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