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bob电竞app:朗协走进山东海阳举办“2020大海诗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肖戈
2020-09-06 18:29:42
分享:

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主席王革新深情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通讯员 李柱峰 摄

  长城网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肖戈)“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带着对大海和“诗与远方”的向往,一场“诗与远方”的旅行,一场诗意浪漫的诗会在海边上演。8月29日,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20余名会员,在协会主席王革新的带领下,走进风景优美的海滨城市山东省海阳市,在黄海之滨的海滩上诵读经典诗词、颂歌美丽中国,举办了一场诗意浪漫、别具特色的“2020大海诗会”。这也是申博体育:朗诵艺术协会首次走出bob电竞app:举办诗会活动。

诗会现场。 通讯员 牛同林 摄

  8月29日下午,在海阳黄海边的金色海滩上,bob电竞app:朗诵协会会员以万米海滩为舞台,以波澜壮阔的大海为背景,以大海的涛声为配乐,依次倾情朗诵,抒发对大海的挚爱情怀,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真情赞美。诗会上,王建国激情朗诵高尔基的名篇《海燕》,孙继芳深情朗诵欧震的诗歌《月光下的中国》,睢富强真情朗诵《大海啊,故乡》,壹佰地产总经理陈静朗诵林徽因的《你是人间四月天》,并即兴献上舞蹈《九儿》,牛同林朗诵苏轼的名篇《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策划名家、行者书法开创者朱青朗诵自己的原创作品《路》,同时现场展示书法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王革新则深情朗诵诗人海子的名篇《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诗会结束时,月亮已悄然升起,在微波粼粼的海面上洒下一片银光,伴随着邱春秋《春江花月夜》的倾情朗诵声,诗歌描述的美好意境浮现在大家的眼前。夜幕降临,月光下的大海宁静而美丽,一场简朴却诗意满满的诗会,在大家的不舍中缓缓落幕。昊海大观、壹佰地产对本次活动给予支持协办。

朱青现场展示书法作品《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通讯员 邱春秋 摄

  bob电竞app:朗协主席王革新表示,此次在山东海阳市举办“2020大海诗会”,是bob电竞app:朗协“伴着诗词去旅行”诗会活动的启幕之旅,今后将带领大家继续走出bob电竞app:、走向全国、走向远方举办主题诗会活动,让大家在诗歌中感受祖国大好河山的风光之美和中华文化的诗意之美,让旅行更“诗意”,让诗会更“美丽”。

关键词:诗会,朗诵,bob电竞app: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