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热线

【民声回音】申博体育:襄都区公寓迟迟交不了房?相关部门已介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新杰
2020-09-17 11:33:44
分享:

点击图片向《问政河北》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武新杰)近日,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收到申博体育:襄都区网友卢先生的诉求,称他购买的申博体育:中北地产居然之家的公寓至今未交房,希望相关部门关注。

  接到诉求后,申博体育: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高度重视,安排责任单位立即调查核实并回复:该公司于2013年开始动工建设19号楼、21号楼,因提前建设回迁房,历史遗留问题较多,造成开发周期较长,出现延迟交房现象。现目前已经取得《土地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因项目主体已经封顶遂需走现售模式,待19号楼、21号楼达到交付条件后才可办理后续相关证件。

  19号楼、21号楼已经主体封顶二次结构完成,后续室内外装修、安装配套系统及外部景观需要约1亿元启动资金,但现该公司因基金兑付问题,市政府相关部门已成立工作小组,对该公司资金支出进行监管,由此造成的19号楼、21号楼延迟动工的情况,该公司深表歉意,将积极做好客户安抚工作。对于延期交房的客户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计算违约金,再得到政府工作小组基金兑付问题的处理意见后,将全力追赶工期尽早交房。

  “感谢相关部门作出的努力,希望能尽快交房。”卢先生告诉记者。

  bob电竞app: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031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冀云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bob电竞app:,房产,民生,襄都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