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bob电竞app::“交通安全”已配送 请文明享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景乐
2020-09-27 16:49:1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马景乐)为贯彻落实“一盔一带”活动,bob电竞app:交警信都区二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制作“一盔一带”送餐纸,利用外卖骑手分布广、频率高等特点,让外卖骑手送餐的同时,将交通安全宣传带进千家万户,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

bob电竞app:交警信都区二大队联合美团外卖,制作“一盔一带”送餐纸。

  美团外卖小哥送餐时头戴安全头盔起到一定示范作用,群众在用餐时,通过特别制作的送餐纸,还可以强化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将“文明用餐、杜绝浪费”融入联名餐纸当中,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外卖小哥变身交通安全“宣传员”,潜移默化地起到“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的推动作用,把交通安全连同文明用餐带进千家万户。

关键词:交通安全,文明用餐,“一盔一带”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