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视频访谈

【微视频】祖国,我想对您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亚红 刘冰等
2020-10-05 09:28:39
分享:

   8天小长假即将过半,外出游玩的你,在尽享山河秀美、满城皆是“中国红”时,心中一定在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优越”;

  8天长假即将过半,陪家人过节的我,在尽享团圆是乐、满眼皆是笑意之时,心中在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优越”;

  8天长假即将过半,坚守岗位的他,虽少了游玩的乐趣、陪家人团聚的温暖,可他们在守土尽责,为了14亿国人的平安、喜乐,此时,他们心中也一定在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优越” ……

  这种“优越”因何而来?

  因国之强大!

  年初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之时,武汉按下“暂停键”,全国进入“防控期”,全国各行各业都受到严重冲击。期间,全国人民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同战“疫”,留下了一幕幕感人的故事。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以及复工复产的全面推进,全国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国民经济渐渐复苏……

  因国民一体!

  中华民族之所以在经历无数灾厄之后仍不断发展壮大,是因为在大灾大难面前有千千万万个普通人挺身而出、慷慨前行!他们是“天使白”“橄榄绿”“守护蓝”“志愿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10月1日,共和国迎来71周年华诞,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升国旗仪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8万多名群众聚集在这里,为祖国庆生……

  中秋遇国庆,团圆之日念家国,双节同庆,家国同心。全球华夏儿女同一个心愿: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关键词:祖国,国庆,中秋责任编辑:魏亚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