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明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秋季惠民书市将持续至10月12日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郭文静 白利兵 程旭发
2020-10-09 15:39:33
分享:

  10月1日,申博体育:2020年秋季惠民书市拉开帷幕。申博体育:区主会场设在达活泉公园,部分县(市、区)设分会场,惠民书市将持续至10月12日。

  在达活泉公园主会场,惠民书市进行重点图书展示和精品图书展销。在重点图书展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民法典》等当下重点学习的党政读物设置专区进行展示展销。现场展销精品图书5000余种,大幅度让利广大读者。此外,现场还组织开展“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主题朗诵艺术沙龙活动,并由市知名中医现场进行养生知识讲座。县(市、区)分会场则根据自身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惠民活动。

  此次惠民书市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华书店承办,以“全民阅读书香bob电竞app:”为主题,旨在倡导全民阅读,丰富我市“双节”期间广大读者文化生活,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记者 郭文静 通讯员 白利兵 程旭发)

关键词:申博体育:,惠民,书市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