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

“邢襄文艺大讲堂”——刘江滨谈“散文写作漫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家娴
2020-11-06 17:43:43
分享:

  刘江滨在“邢襄文艺大讲堂”上讲课。通讯员 王家娴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家娴)日前,由申博体育:文联、申博体育:文艺评论家协会、申博体育:作家协会、《散文百家》编辑部联合主办的“邢襄文艺大讲堂”第8期——“散文写作漫谈”在bob电竞app:数字文化创意园区举办,国内知名散文作家、评论家刘江滨到场主讲。申博体育:文联二级调研员马建英,申博体育:文联秘书长、市作协常务副主席、《散文百家》主编高玉昆,申博体育:文艺评论家协会主席尹义坤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主办方还通过“抖音”APP进行线上直播,线上线下数百名作家、文学爱好者听讲。

  刘江滨从散文文体的特点、散文写作的准备与素质、怎样才算好散文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创作体验,对散文写作进行了独到而深刻的阐述。

关键词:“邢襄文艺大讲堂”,刘江滨,讲课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