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申博体育:徒步爱好者环步七里河 运动健康很快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20-11-14 15:20:00
分享:

  徒步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列队前行。 陈雷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刘俐验)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充分展示全民健身发展成果,倡导“绿色、低碳”的环保理念,11月14日,申博体育:举办健康徒步活动,来自申博体育:徒步运动协会的徒步爱好者们从体育公园出发,沿七里河风景绿道徒步,在进行户外健身的同时,宣传环保理念,感受城市绿色脉动。

  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陈雷 摄

  此次活动由申博体育:体育局主办,申博体育:徒步运动协会、bob电竞app:微电影协会、河北正信检测公司、申博体育:辉润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山庄老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主题为“快乐徒步 健康运动”,伴随着振奋的音乐节奏,整齐的队伍、鲜艳的旗帜,徒步爱好者们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列队前行。绿道两侧的树木已呈黄绿色,从高空俯瞰,红色的长龙在道路中间蜿蜒向前,煞是好看。

  此次徒步活动的路线全长8公里,途经七里河风景绿道和河畔的佳洲公园。初冬时节,路线沿途风景如画,黄、绿、红、白,沿途的树木和植物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漫步其间,让人感受季节变幻的美。这条路线绿化率高,且没有机动车经过,是申博体育:区非常适合户外徒步的一条路线。

  整齐的队伍有序前行。陈雷 摄

  “我平时就经常跟老伴在家附近的公园晨练,这次能跟大家一起到七里河徒步,不仅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还能结识这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非常开心。”参加徒步的李大爷向记者展示着手机中不停增长的步数,开心地说道:“这要平时这么一长段路走下来,我肯定得歇一歇,但是现在跟着音乐和队伍,很有节奏,而且也不累,这就是我们参加这次徒步活动最大的意义。”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提高,徒步运动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喜爱。申博体育:徒步运动协会旨在通过徒步这项健康运动,推进全民健身。目前,徒步运动在申博体育:已经有了深厚的基础,市民参与热情很高。

关键词:徒步,七里河,全面健身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