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

申博体育: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维勇 王小刚
2020-12-07 17:12:00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马维勇 通讯员 王小刚)12月4日,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申博体育: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魏吉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冯秋梅、尹全峰,党组成员杨爱国、陈同计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同志,驻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学习内容。围绕会议主题,部分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政治方向、工作布局、重点任务、重要保障,切实把这一重要思想贯彻到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定做到“两个不动摇”,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并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要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做好重点领域立法,积极推进申博体育:地方立法实践进程。要深入开展执法检查,加强法律监督力度,推动宪法法律正确有效实施,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会前,由魏吉平领誓,申博体育: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宪法宣誓仪式。

关键词: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