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申博体育:南和区教师跟岗学习交流启动仪式在阎里乡中心学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胡刚强 魏胜利
2020-12-12 14:12:38
分享:

  南和区三思中心学校和阎里乡中心学校跟岗交流学习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 胡刚强 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胡刚强 魏胜利)为增进跨区域教师互相学习交流,探索农村小规模学校发展之路,12月9日下午,南和区三思中心学校和阎里乡中心学校跟岗交流学习启动仪式在阎里乡中心学校举行。

  启动仪式上,两个学校达成了互派教师全天跟岗学习的意向,计划每月一次到跟岗学校全程观摩入学、早操、上课、课间活动、营养餐发放、午餐、课外活动等各个环节,全面学习跟岗学校的优秀经验,学期内力争达到全员交流。

  这两所中心学校在日常学校管理、教师教育教学等方面各有特色,而且区域位置相近,辖区内学校数量、教师人数,以及面临的教育教学困境相似。他们自主互相跨区域交流,更有针对性、更易起到互相借鉴作用,在探索农村小规模学校如何就近相互学习,走出发展困境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关键词:南和区,学习交流,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