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聚焦

bob电竞app::高效精准开展排查流调 坚决防止疫情扩散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云
2021-01-06 08:55:00
分享:

  尽可能地扩大排查流调范围,确保密接者、次密接者全覆盖,并积极采取隔离阻断和防护性措施

  1月5日,在对重点区域全面彻底消杀的基础上,南宫市开始对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游园、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等部位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剂喷洒。据了解,当前申博体育:各级各部门不折不扣地执行疫情防控的命令,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以最快的速度落实好阻断隔离等防控措施,努力把风险降到最低。

  按照“一人一方案”“一人一团队”的要求,申博体育:组织市级专家对接受救治的新冠肺炎患者每日会诊两次,省级专家每日对患者进行一次远程会诊。目前,所有确诊病例病情平稳。尽可能地扩大排查流调范围,确保密接者、次密接者全覆盖,并积极采取隔离阻断和防护性措施。现已划定南宫市天一和院、天地名城小区和凤岗街道办事处为中风险地区,实施全封闭管理。对2020年12月18日以来,到过南宫市的人员进行排查随访,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把疫情影响控制在最小范围。

  同时,南宫市城区划分为14个检测区域,由县级领导分包,明确具体责任单位。申博体育:组织调派20个县(市、区)和市直及驻市医院62家单位、共计864人,赴南宫市对城区和15个乡镇(办)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截至5日16时,共采样335628人,已出核酸检测结果271356人。对所有的密接者、次密接者全部集中隔离,口服预防性中药。

  另外,1月3日以来,申博体育:连夜启动火车站检查站点5个,汽车站检查站点15个,南宫市路面检查卡点5个,县、乡(镇)界路口检查点131个,对进出车辆人员逐人扫码测温,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记者 邢云)

关键词:防止疫情扩散,全面消杀,隔离管控责任编辑:刘俐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