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社会

申博体育:委网信办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刘晓英
2020-06-24 20:58:00
分享:

  6月24日,申博体育:委网信办组织互联网新闻从业人员和自媒体协会会员,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网站宣讲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树立正确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

  会上,申博体育:委党校教授杨运生紧紧围绕授课主题,结合网络宣传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全面、准确深刻的解读阐述。

  精彩的宣讲,让聆听者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解读,也有实践思考,大家会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要求,为加快推进申博体育: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证。

关键词:申博体育:,宣讲,精神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