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bob电竞app:要闻

bob电竞app::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实行封闭管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伟 郭硕
2021-01-10 21:23:23
分享:

  

  1月10日下午,申博体育:举行本轮疫情来的第四场新闻发布会。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申博体育:民政局党组书记葛兴敏介绍情况。长城网记者  郭硕 摄

  长城网1月10日讯(记者 刘伟 郭硕)1月10日下午,申博体育:举行本轮疫情来的第四场新闻发布会,申博体育:民政局党组书记葛兴敏介绍,申博体育:对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均按上级要求全部实行了封闭管理。机构内部严格施行了分区管理,门口指定专人24小时全天值守,严禁一切闲杂人员及车辆随意进入,切断一切传播源头。

  目前,申博体育:南宫市共有养老机构28家,入住老人1390人,工作人员236名。申博体育:除南宫市外共有各类养老机构199家,入住老人11759名,工作人员2475名。申博体育:现有儿童福利机构5家,收住儿童137名,工作人员97名。现有救助管理机构2家,滞站人员53名,工作人员26名。

  疫情发生后,对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坚持每天对生活驻地、办公场所、就餐食堂、活动区域、公共厕所等至少清理消杀两次,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定期全员检测,对各类机构工作人员、服务对象等所有内部人员,每天必须测量两次体温,并于本月6日组织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

  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均不举办一切聚集性、群体性活动。所有养老、社会福利机构工作人员及服务对象的家属,凡去过中高风险地区的,必须及时向单位报告,并严格落实有关防控措施。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不再购买和食用冷链食品,确需采购的,必须有明确的国家检测证明保证绝对没有问题。所有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添置物资用品,必须从当地集中采购,通过线上预定、门前交货、全面消毒,不得通过物流、邮递等方式从外地发货。加强了服务对象的关心关爱。要求养老和社会福利机构严格内部管理,大力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条件,落实管护责任,并要求养老机构采取视频聊天等方式保持入住老人与亲属的沟通联系,让他们经常互通情况、交流感情,努力使入住老人安心,院外亲人放心。

  目前,申博体育:234家养老及社会福利机构(含南宫市),13339名服务对象,2834名工作人员,经过第一轮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关键词:bob电竞app:,疫情,社会福利机构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