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多举措促进“煤改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姚永斌
2021-01-29 19:57:13
分享:

  “今后用空调取暖,再也不用担心阶梯电费的问题了!”日前,沙河市新石岭村村民石庆杰在供电所员工石庆波的帮助下,利用网上国网App成功办理了电采暖电价变更业务。

  为做好冬季采暖保障工作,该公司组织12支共产党员服务队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电暖返乡人员”活动,以“三到位”做好优质服务,确保返乡人员能够用上安心电、放心电。

  跟踪服务到位。结合“煤改电”用户走访工作,积极与村委会对接沟通,实时掌握外出务工人员返乡信息,开辟办电“绿色通道”,简化报装手续,缩短办理时间,大力推广网上国网线上办电方式,确保返乡人员办电更加方便快捷。

  走访检修到位。组织各供电所员工对返乡人员进行上门走访服务,检查维护客户家中进户线、漏电保护器等,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冬季用电安全。

  宣传引导到位。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组织人员走村入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引导客户错峰用电,营造安全和谐的用电氛围。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为返乡务工人员解决各类用电问题96个,消除隐患35处,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返乡人员好评。(姚永斌)

关键词:沙河供电,服务,“煤改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