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带电消缺确保居民用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少雯
2021-01-29 19:57:13
分享:

  “石岗线主干21号杆隔离开关发热,随时可能造成全线停电,请带电作业班支援抢修!”1月27日13时10分,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检修工区负责人王生斌接到白塔所副所长赵波涛打来的求助电话。

  此时,白塔所外勤班人员正在进行线路特巡,经过测温发现主干21号杆刀闸发热,便立刻将情况上报。由于该线路涉及“煤改电”用户,且当前正值取暖用电高峰,赵波涛当即决定向带电作业班求助。

  接到求助后,王生斌立刻安排带电作业班前去现场勘察。10千伏石岗线位于沙河市西部山区,气温较平原地区更低,采暖用电负荷大,加上正值用电高峰期,随着负荷电流的不断增大,刀闸位置开始出现打火,若烧断则会造成全线停电,缺陷处理刻不容缓。

  经过现场勘察,班长白荣杰立即制定了抢修方案,经过1小时的紧张作业,缺陷顺利消除。(侯少雯)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