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巡查消缺保供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少雯
2021-01-30 22:36:37
分享:

  1月29日,为确保迎峰度冬和防疫期间电力可靠供应,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检修工区组织专业人员开展变电站端子箱巡检,切实消除隐患,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此次巡视重点检查变电站端子箱的防雨、防潮、防火、防小动物情况,避免因雨雪天气、小动物出没等原因,导致端子箱出现凝露、受潮、起火等现象。巡视过程中,工作人员全面检查端子箱等户外设备的箱门锁、密封情况,确保箱门闭锁牢靠,并对箱内空间进行清扫。针对封堵不严的电缆孔洞,及时采取有效措施重新封堵,防止因环境温差,电缆沟道内潮气侵入端子箱,引起系统接地故障。

  下一步,该公司检修工区将组织人员清点物资储备,优化应急处理流程,全面提高抢修队伍应急处置综合能力,为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可靠保障。(侯少雯)

关键词:沙河市供电,巡视,保电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