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电力

沙河市供电公司:消除风筝绕线隐患 保障电力可靠供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侯少雯
2021-02-26 14:59:40
分享:

  “走,追风筝去!”2月24日,国网沙河市供电公司检修工区员工张亮、张建彬来到沙河市禅房乡对山区的35千伏线路进行特巡时发现两处风筝缠绕在导线上,俩人立刻进行了处理。“又‘逮’下来一个风筝。”看着刚刚取下的风筝,张亮说道。

  随着天气回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出门踏青。在众多娱乐活动中,放风筝深受大家喜爱。同时,“风筝绕线”也成为春季最常见的线路隐患之一。如果不及时消除隐患,不但可能造成停电故障,影响电网安全运行,更有可能危及人身安全。

  特巡过程中,该公司供电所和检修工区的巡视人员,重点对辖区范围内山区线路进行了巡视。山区住户较为分散,电力线路依山而建,线路通道横穿山脉,风筝绕线情况不容易被发现,需要工作人员逐线查看。(侯少雯)

关键词:沙河供电,保电,安全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