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申博体育:委书记报道集

申博体育:召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

来源: bob电竞app:日报  作者:张文学
2021-02-26 12:28:10
分享:

  据bob电竞app:日报讯(记者 张文学)2月25日上午,申博体育:召开“大抓落实、大干实事”再动员大会,“敲响上课铃”,动员全市上下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面认清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理解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扭住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要任务,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坚定实施“一三五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唯实唯先、善作善成,大抓落实、大干实事,迅速形成立说立行抓落实、全力全速求突破的良好局面,加快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步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书记钱三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董晓宇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申博体育:委申博体育:人民政府bob电竞app:进一步强化担当改进作风大抓落实的20条措施》。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吉平、市政协主席邱文双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代检察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对bob电竞app:来讲,既很不平凡,又很不容易。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省委“三创四建”活动为统领,树牢新发展理念,边学边干、苦干实干,不畏艰辛、攻坚克难,打出了一系列组合拳,构筑起了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四梁八柱”,特别是全市各级干部共识化共为,同心凝同力,“保五争三拼第一”的争先意识深入人心,精神状态和干事创业劲头持续高涨,“夯基垒台、立柱架梁”的基础性工作取得重大进展,bob电竞app:正在全面“起势”,阔步向前。实践充分证明,我们bob电竞app:的干部行,是一支能打硬仗,也能打赢硬仗的硬核队伍。

  会议强调,开创新的工作局面,必须依靠各级党员干部担当担责、履职尽职,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抓落实必须大力“提神”,进一步振奋精神、奋发进取,形成凝心聚力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提升大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坚定而不是迟疑、全面而不是有选择、认真而不是敷衍、精准而不是眉毛胡子一把抓地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市每一项决策部署都能够畅通无阻、落地见效。要凝聚大抓落实的思想共识,牢固树立抓好落实是本职、落实不好是失职的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全力推动bob电竞app:高质量赶超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提振大抓落实的精神士气,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激情去干工作,以舍我其谁的勇气和状态去抓落实,真正做到“分内的事认真干、交叉的事主动干、额外的事愉快干”。要牢记大抓落实的初心使命,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进矛盾,带着感情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群众有更高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会议强调,抓落实必须大幅“提标”,进一步拉高标尺、事争一流,推动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突破。要聚焦实现首季“开门红”提高落实标准,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劲头,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和项目“双进双产”,推动实现真之又真、实之又实、准之又准的首季“开门红”。要聚焦“十大专项行动”提高落实标准,不断丰富“十大专项行动”的具体内容,用实干实绩实效创造“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子的“bob电竞app:版”“落实版”;要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提高落实标准,绝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把常态化疫情防控方案和预案做细做实做深,完善工作机制、明确部门分工、补齐短板弱项,早日夺取全面胜利;要聚焦推动“三基”建设年活动提高落实标准,高标准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规范化、基层队伍建设规范化、基层制度机制建设规范化,全面提升“三基”建设水平;要聚焦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农民增收、春季植树造林等工作提高落实标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确保植树造林取得综合效益。

  会议强调,抓落实必须切实“提质”,进一步创新方法、加大力度,提高工作的到位率精准率完成率优秀率。要项目化定标,列出时间表、画出路线图,有计划、有步骤地项目化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精准化推进,每项工作都要明确“工作目标任务、牵头市领导和责任部门、完成时限、完成标准、奖惩措施”五个要件,实行全过程管理,按时间节点调度要账,以过程保结果;要创新化执行,强化创新思维,以改革的方法破瓶颈、拆藩篱、解难题,坚定不移吃改革饭、走开放路、打创新牌;要制度化保障,坚持目标集成、政策集成、效果集成,注重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形成总体效应、取得总体效果,并以目标倒逼进度、以督查倒逼落实。

  会议强调,抓落实必须加快“提速”,进一步提升效率、说干就干,真正做到二话不说、干了再说。要增强高效办事的意识,任何工作都要做到早部署、早落实,以虎口夺食的劲头,努力去拼、去抢、去争;要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坚决做到“六个不过”,坚决克服把“易事”拖成“难事”、把“简单事”拖成“繁杂事”的拖沓懒散作风;要强化敢打敢拼的冲劲,始终做到矛盾面前不绕道、问题面前不回避、困难面前不退缩,敢啃“硬骨头”,敢挑“硬担子”,敢攻“硬任务”;要锤炼锲而不舍的韧劲,始终做到持之以恒、不达目的决不罢休。

  会议强调,抓落实必须重视“提效”,进一步强化责任、严明奖惩,将“以实绩论英雄”的导向贯彻到底。要坚持领导带头,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众人拾柴火焰高”的生动场面;要完善考核评价,严格落实以实绩论英雄、以实绩考评干部、凭实绩用干部要求,把各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撬动”起来,不断增强抓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持续狠抓风气、观念、作风、标准、责任、规矩这些关键点,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改进督促检查,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和时效,坚持“铁腕问责”,让不落实、落不实的事情越来越少,让耍滑头、不实干、谋私利的干部没有市场。

  会议指出,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是省委统筹全局、深思熟虑作出的科学决策。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开展好这项活动的重要性,坚持以“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为统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确保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高质高效推进,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舆论引导,周密细致开展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考核,强化监督检查,开展联合监督,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推动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以电视直播形式召开。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及驻市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直及驻市各单位设分会场,各乡(镇、办事处)、县(市、区)直各单位设收视点。出席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中的科级以上干部在驻地参加会议。

关键词:再动员大会,钱三雄,申博体育:责任编辑:齐彦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