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图片
bob电竞app_申博体育-在线*官网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高招体育类专业测试本月底进行

来源: 牛城晚报  作者:靳普
2021-03-09 08:58:45
分享:

  记者从市教育局了解到,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普通体育类专业(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等专业)测试自3月30日开始,至4月中旬结束,测试地点设在bob电竞app:学院体育场。

  根据规定,凡按普通体育类报名且报考普通体育类专业测试的考生,须在3月10日至3月14日通过网络方式缴纳考试费210元。逾期未缴费考生视为放弃专业测试,不安排补缴费。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需要关注信息更新,所以请密切关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和bob电竞app:学院招生网、“紫金书院”公众微信平台,及时掌握报到要求、承办院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布的疫情防控要求等信息,充分做好应试准备。3月19日起,已缴费考生可登录bob电竞app:学院招生网(http:zsjy.xttc.edu.c)“查询下载”查看本人具体测试时间。

  因犯规、缺考等原因造成测试项目无成绩者不得再次测试该项目;测试开始后因自身原因无法继续测试的考生不允许再次测试;已取得成绩的考生,不允许再参加测试。

  (bob电竞app: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靳普)

关键词:高招体育,专业测试责任编辑:刘俐验